人民网>>国际

易建联无缘仁川亚运会 主帅宫鲁鸣正式对外宣布

2014年07月21日08:33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易建联无缘仁川亚运会 主帅宫鲁鸣正式对外宣布

  易建联确定无缘仁川亚运会

  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18日在江苏昆山进行的中欧锦标赛赛前训练课后表示,因伤缺席本次比赛的球队核心易建联何时归队要看情况,今年的仁川亚运会他也基本确定不会参加,“球队会有一个整体设计”。

  18日的公开训练课后,宫鲁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易建联常年参加国家队和cba比赛比较疲劳,今年国家队会让他更多地休息调整。目前他的状态与理想标准还有距离,但总体来说挺好,只是强度还有点不适应。”宫鲁鸣还透露,今年的仁川亚运会,易建联也基本确定不会参加。

分享到:
(责编:刘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