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欧美女性掀起晒体毛运动 鼓励女性不剃腋毛

2014年07月21日08:0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1日电 英国《每日邮报》7月14日引述博主“萨拉”的话报道:“这个博客是为那些有浓密腿毛的女性而设,让我们的腿成为冠军吧!”

新华社报道称,根据一个叫“发光”的欧美女性网站消息,某社交网站上有一个叫做“毛腿俱乐部”的账号,这一账号鼓励女性朋友积极地晒出她们的带有体毛的大腿,由此在各大社交媒体上掀起了“晒体毛”运动。另据美国一个名为“The Independent”的博客网站称,2013年1月,在美国甚至还兴起了“Armpits4August”运动,该运动鼓励女性不剃腋毛,以此为慈善机构筹款。

随后,许多国家的女性都参与了这一活动,她们晒出了自己毛茸茸的大腿照,同时还写下了她们不刮腿毛的理由。据新华社报道,外国网友Swankified上传了一张自己的腿毛照并留言说:“我再也不用为天生的体毛感到羞愧了,真自豪。不刮腿毛后,我过了好一段时间才找回自信。”外国女明星们也纷纷表示了对“不剃毛”运动的支持,在公开场合展示了自己的体毛,如Lady Gaga等等。

更有甚者,美国亚利桑那州公立大学的官方网站报道称,今年6月,该校一名教授推出了一项新课程,只要女学生在10周之内不剃腿毛与腋毛,就给予额外学分。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