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务卿克里:击落马航客机导弹来自俄罗斯

2014年07月21日06:1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21日讯 据CNN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20日表示,证据显示,MH17航班是被俄罗斯提供的导弹击中的。与此同时,欧盟国家警告将会对俄罗斯进行更进一步的经济制裁。

克里表示,美国方面看到了俄罗斯在上个月为乌克兰反叛武装分子提供运送的武器,其中包括150辆装甲运兵车、坦克和火箭发射器。克里在接受CNN的采访时表示,美国方面截获了有关俄罗斯的SA11导弹运给反叛组织的对话,而该导弹则被指是击落MH17的武器,“非常清楚,这是一个从俄罗斯提供的导弹系统。”

载有298人的MH1717日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在亲俄罗斯民兵控制的乌克兰顿涅茨克境内坠毁。乌克兰和亲俄罗斯的反叛人士互相指责对方击落这架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波音777飞机。莫斯科方面否认介入了空难事件,并把责任归咎于乌克兰军方。然而华盛顿和其盟国把矛头指向亲俄罗斯的反叛组织,并指责他们妨碍调查人员前往空难事发地点。(老任)

分享到:
(责编:袁勃、段欣毅)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