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国际足联解除对尼日利亚足协禁赛决定

2014年07月19日09:1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阿布贾7月19日电(记者李凉)据媒体报道,国际足联于18日致函尼日利亚足协,正式解除对尼足协的禁赛决定,恢复尼足协会员资格。

巴西世界杯期间,尼高等法院于6月30日做出裁决,解除了尼足协主席阿米努·迈加里及执委会所有成员管理足协的权力。

7月4日,尼国家足球队回国后,尼国家安全局逮捕了迈加里。有媒体称,迈加里涉嫌伪造资格证书,也有报道认为足协资金管理混乱是其被逮捕的主要原因。

国际足联于7月9日做出对尼足协实施禁赛的决定,理由是政府干预足球事务,违反了国际足联章程关于成员国足协自主决定其事务的相关条款。

18日,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在致迈加里的信中表示,17日收到尼足协来信,国际足联对尼足协接受紧急委员会所提出的条件感到满意,决定恢复尼足协会员资格。

禁赛决定解除后,尼少年足球队将赴刚果民主共和国,参加27日开赛的U-17世界少年足球锦标赛,女足则将于8月5日参加在加拿大蒙克顿举行的U20女子世界杯足球赛。

分享到:
(责编:刘朋(实习生)、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