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印度男子打伤入侵者 部落长老要伤者强奸打人者幼女

2014年07月13日06:2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13日电 印度东部的博卡罗最近发生离奇强奸案:一名男子半夜在自家住宅内抓住入侵者(他的邻居),当时此人正要对女主人耍流氓。气愤之下,男主人痛打这个25岁入侵者一顿。

没想到这位邻居事后向村庄长老告状称,自己遭到那位男主人的暴力袭击。村落长老认为,男主人做法过于暴力,并允许这个鼻青脸肿的青年男子通过强奸男主人年仅10岁女儿的方式进行报复。

最终那名女童被青年男子拖入附近树林强奸受重伤。事发时,女孩母亲不断哭喊求助但无济于事。其他村民不敢上前帮助,生怕自己因“出手太重”遭类似惩罚。警方闻讯后,将强奸犯和村落长老一起抓走。

警方提供的数字显示,印度每22分钟就有一人被性侵犯。当地妇女权益组织则认为,实际数字恐怕更为惊人,因为很多受害者对自己的遭遇感到休息,不愿向警方报告。

也有媒体(印度斯坦时报)称,被强奸的是一名14岁少女,并非只有10岁,但无论那种说法,都无法改变本案的荒唐性质。如何解决强奸问题,成为印度新总理面临的又一个难题。(高轶军)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