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前“澳洲飞鱼”索普承认自己是同性恋 

2014年07月13日03:0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接受采访的索普和主持人。
接受采访的索普和主持人。

人民网芝加哥7月12日电 “澳洲飞鱼”索普在接受英国记者采访时承认自己是同性恋。此前,这位澳大利亚最伟大的游泳运动员一直拒绝透露自己的真实性取向。现在31岁的索普于2012年退役。

在索普还是运动员时,很多人就多次询问其性取向,但从没得到任何答案。在提前披露的视频片段中,记者问索普“你总说自己不是同性恋,这是真的吗?”镜头里的索普有所尴尬但承认了自己的“男同志”身份。

此前,无论索普本人还是其经纪公司,都多次否认他是个同性恋。他接受采访的录像将与本周日晚上在澳大利亚电视台播出。索普正在接受抗抑郁治疗,本次采访让民众有机会了解名人不为大家所知的黑暗面。

现在,索普已不再是“光环耀眼”的人物,利用接受媒体采访的机会,公开承认自己的同性恋身份,可谓一举多得,最重要的是重新得到媒体的关注。除了索普外,很多西方体育明星已公开承认了同性恋身份。

索普还有个外号叫做“澳洲鱼雷”,先后22次打破世界纪录,赢得5枚奥运会金牌,三枚银牌和一枚铜牌。他还有11个世界冠军头衔。2006年,索普退役后复出,但没能通过2012澳大利亚代表队选拔。(高轶军)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