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郭金龙出席福田商务汽车非洲首发仪式

2014年07月12日19:3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郭金龙(中)与埃奎·埃苏罗(右二)等在福田商务汽车前合影。

人民网内罗毕7月12日电(记者倪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12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出席了福田商务汽车非洲首发仪式,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刘显法、肯尼亚参议院议长埃奎·埃苏罗等中肯官员和企业家代表出席。

在发布会现场,SPERO非洲有限公司订购的60台福田商务汽车蒙派克S同时完成交付,并即将投入内罗毕机场的服务工作。据悉,福田商务汽车作为福田汽车旗下重要的商务车品牌,其在非洲地区的发展,将有力促进当地交通建设,为非洲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带来有益影响。此外,福田商务汽车还将以肯尼亚辐射整个非洲市场,强化品牌在非洲地区的影响力,实现促进当地建设与品牌发展的双赢。

分享到:
(责编:刘朋(实习生)、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