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女子将母亲尸体藏在家中三年 与其骸骨同吃同住

2014年07月11日08:3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布鲁克林真人版惊魂记 与妈妈尸体共处三年每天架起骸骨吃饭_图1-1

人民网7月11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援引NYPost报道,在美国纽约布鲁克林这栋老的公寓楼内,61岁Susie Rosenthal的尸体在这楼里“住”了三年,因为三年来她28岁的女儿一直将她的尸体放在家中。

    周一下午警方接到报警称,有人闻到大楼内有腐臭味道,怀疑有气体泄漏,相关人员上门来检查时,28岁的Chava Stirn拒绝开门,管理员于是报警,当警方赶到时,发现Stirn披头散发的坐在椅子上,周围全是垃圾袋。

    原来她在妈妈逝世后,穿起妈妈死时穿着的黑色衣物及鞋,打扮的跟死后的妈妈一样,每晚将妈妈的骸骨撑起来放到餐桌一起吃饭;她又将妈妈的骸骨放在厨房一个垃圾袋中,自己则每晚拉凳子到厨房里与妈妈一起睡觉,多年来邻居对此事全不知情。Stirn被发现时衣衫不整,整间屋里全是恶臭的垃圾。

布鲁克林真人版惊魂记 与妈妈尸体共处三年每天架起骸骨吃饭_图1-2


    邻居指,Stirn一直与妈妈同住,从来没有离开过家,一名亲戚会在家门外留下食物。当局正调查Stirn妈妈的死因,Stirn则要接受心理评估。

    母亲和女儿有心理问题的历史,消息人士说。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杨牧)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