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9.11烈属家国旗被盗 小偷良心发现急归还

2014年07月08日14:15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11烈属家国旗被盗 小偷良心发现急归还

9.11恐怖袭击中牺牲的消防员乔纳森·耶尔皮

小偷送还国旗附上留言说“真的很对不起,我不知道。

据美联社7月6日报道,纽约一户人家悬挂的美国国旗被小偷顺手牵羊,当小偷得知这面旗帜是一名在9.11恐怖袭击中牺牲的消防队员的家人挂出作为纪念的时,他急忙将国旗送还,附上留言说“真的很对不起,我不知道。”

据报道,失主名叫布伦盖尔(Brengel)她的弟弟乔纳森 耶尔皮(eye-EHL -pee)是一名消防员,29岁时牺牲在美国9.11恐怖袭击救援工作过程中。911家庭协会在这面国旗飞过世贸大厦遗址上空后将这面国旗赠送给了她们一家。(张阳)

布伦盖尔在社交媒体网站上称,“仅会在每年的特定时间将国旗挂出,用来怀念她的弟弟。”没报什么希望的她发现在美国独立日之前小偷居然居然送回了这面国旗,还附上了一个便条,上面写着:真的很对不起,我不知道。

布伦盖尔非常开心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发表评论说,“我不知道谁拿走了它,但是很高兴他们做了一件正确的事,又将国旗给送回来了。”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