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新西兰一名30岁男子 一天中作案两次性侵87岁老妇

2014年07月07日08:5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7月7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因涉嫌性侵87岁老妇,现年30岁的Hugh Hemi Tuatua Tareha今日在Napier地区法院出庭受审,对于含非法性接触、蓄意伤害等在内的多项罪名,Hugh Hemi Tuatua Tareha供认不讳。

  这起性侵老妇的恶性事件发生在去年11月7日中午时分,事发地点为Hastings地区Ikanui Rd靠近与Frimley Oaks交口处的一栋民宅门口。当时,现年87岁的老妇正在查看自家信箱的信件,一名男子忽然上前搭讪,然后将其拽回屋内,随即对其进行性侵。

  大约5小时后,老妇的儿子回到家中,才发现她惨遭“毒手”。

  而据当地媒体披露,案发当天,Hugh Hemi Tuatua Tareha除对这名老妇“下手”外,还闯入了另外一名女子家中,对其进行了侵袭。

  目前,Hugh Hemi Tuatua Tareha在度被羁押候审,其最终刑期将于今年9月宣判。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