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最“土豪”微笑:迪拜牙医制作镶钻金牙价值百万

2014年07月04日16:2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土豪”微笑:迪拜牙医制作镶钻金牙价值百万

最“土豪”微笑:迪拜牙医制作镶钻金牙价值百万

  镶钻金牙

  迪拜一直以盛产“土豪”闻名世界,而他们奢侈的生活方式也常常是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近日,一则消息再度刷新了人们对这些“土豪“的认知。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7月2日报道,迪拜一名牙医制作了一套镶钻金牙,价值约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4万元),是史上最昂贵的假牙。

  整副假牙使用了10克24k纯金和160颗钻石,耀眼无比。为了让顾客放心,它的制作者还专门前往位于比利时世界钻石组织进行权威鉴定,保证是真钻。据称,这副金牙出售所得的一部分将会捐赠到一家儿童慈善机构。

  然而这副金光闪闪的牙齿并不是用来嚼东西的,而仅仅是一件“时尚单品”,并且已经开始在阿联酋的富人圈内流行起来了。目前已经有一名阿联酋王室成员和一位来自卡塔尔的顾客成功预定这款假牙,制作者希望能有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顾客前去购买。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