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星玄彬被委任为仁川亚运会宣传大使 曾在仁川服役

2014年07月03日17: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为玄彬在委任仪式之后与仁川亚运会组委会委员长金荣秀进行合影。(图片来源:韩联社)
图为玄彬在委任仪式之后与仁川亚运会组委会委员长金荣秀进行合影。(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首尔7月3日电 (黄海燕)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演员玄彬被聘为2014仁川亚运会宣传大使。仁川亚运会组委会3日在首尔新闻中心举行了“宣传大使委任仪式”。

组委会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举办一届最精彩和动人的亚运会,为了向所有亚洲人宣传本届大会,我们委任主导韩流的明星玄彬作为宣传大使。

玄彬表示,我进入海军陆战队服兵役时就是在西海最北端的仁川白翎岛开始服役,由此我与仁川结下了不解之缘。能担任仁川亚运会的宣传大使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将向国内外粉丝全力宣传仁川和亚运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张玉珂)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