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孟买地铁故障致乘客车厢淋雨 被嘲提供淋浴服务

2014年07月03日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孟买地铁故障致乘客车厢淋雨 被嘲提供淋浴服务

孟买地铁故障致乘客车厢淋雨被嘲提供淋浴服务

  图为孟买地铁站的安检设备也因为漏雨不能正常使用。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中央社”3日报道,西印度金融中心孟买捷运地铁1号线通车未满1个月就遭遇“意外”,列车2日在大雨中行驶时,车厢内也“下起大雨”。有乘客揶揄捷运安装新设施提供“雨水淋浴”服务,让捷运当局很尴尬。

  北印度今年雨季迟到。但已进入雨季的孟买(Mumbai) 2日一早大雨滂沱,许多民众搭乘6月8日刚举行盛大通车典礼的孟买捷运通勤。没想到斩新车厢里居然“下起大雨”。

  当地民众2日将一段影音上传影音网站YouTube,内容为行驶高架路段的捷运列车车厢实况。

  视频显示,行驶大雨中的列车,车厢冷气出口突然严重出水。坐在一旁已被淋成落汤鸡的男乘客起先只是若无其事地坐着,发出咯咯的笑声;后来实在忍不住了,还是起身离开车厢内的“淋浴区”。

  有网友揶揄说,莫非孟买捷运安装新设施,提供乘客雨水淋浴的服务。

  负责营运的孟买捷运1号线有限公司(Mumbai Metro One Private Limited)解释,因雨势太大,提供服务的16列捷运列车有1列发生故障,“已由备用列车替换,以确保服务不受影响”。当局表示,故障列车将在3日重新提供服务。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