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少女车祸后 眼球上留下“气囊撞击痕”

2014年07月02日12:5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女孩眼球表面的“气囊撞击痕迹”

人民网芝加哥7月1日电 一名17岁的美国少女最近遭遇车祸。幸运的是,除眼球因遭受气囊撞击留下“印痕”外,其他一切正常。此前有报告称,气囊在避免乘客受伤的同时,也会造成其他伤害。

据悉,这个少女乘坐的汽车遭他人追尾。事发时,她系好了安全带,因此没内外伤。在被送到医院检查时,女孩抱怨视力模糊。医生在放大镜和荧光灯帮助下,在其眼球表面发现了气囊留下的印痕。

医生认为,由于气囊在车祸发生瞬间弹出,以致女孩根本没来得及闭眼就一头撞了上去。结果在眼球表面留下了“气囊的记号”。在外用红霉素眼药膏后,这个女孩的眼睛在两周后恢复健康。

目前,通用汽车公司因气囊故障,召回了数百万辆克鲁斯轿车,曾有一名妇女因气囊异常弹出造成一只眼睛失明。本田、马自达和尼桑公司也因气囊故障召回了众多车辆,以防止原本是救命的气囊变成致命杀手。(高轶军)

分享到:
(责编:刘朋(实习生)、常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