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小猪把自己当成狗 爱吃猪肉香肠

2014年07月01日11:5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芝加哥7月1日电 美国科罗拉多有头十个月大的小猪有点怪:它认为自己是条宠物狗,而且还很喜欢吃猪肉香肠。据主人介绍,这头小猪在3个月大的时候开始和两条狗一起生活,因此逐渐养成了很多只有狗才有的习惯。

比如,这头猪特别亲人,只要有人坐下,它就会跑到沙发上,然后往人大腿上爬。另外,这头猪非常干净,没任何异味。有意思的是,这猪比狗聪明,很多事情先于狗学会(如从“狗门”进出),而且会在特定地点大小便。

在长成大猪后,这头名叫“弗吉尼亚”的家伙的体重也将只有50磅。现在,它已经在美国社交网络上拥有了四百多万粉丝。(高轶军)

分享到:
(责编:刘朋(实习生)、杨牧)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