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国防军司令易人

2014年06月30日16:0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堪培拉6月30日电 (记者李景卫 鲍捷)澳大利亚国防军司令大卫·赫利将军30日辞职,将权力移交空军上将马克·宾克辛(Mark Binksin)。

交接仪式在澳大利亚国防部前的布莱米广场大草坪上举行。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大黄蜂战机从空中掠过,地面鸣礼炮17响,欢送赫利离职。赫利于2011年7月就任国防军司令职务。

新任国防军司令宾克辛表示,他将继续致力于军队的改革。他说:“有许多工作要做。4年一晃就过,我要把寻求澳大利亚国防军的发展作为当务之急。”

联系本文记者

李景卫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