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泰国反贪委调查英拉渎职案 拒绝其传召证人要求

2014年06月30日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国反贪委调查英拉渎职案 拒绝其传召证人要求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0日报道,正在调查泰国前总理英拉在高价购米计划中涉嫌渎职失责的反贪委员会,拒绝了英拉要求多传召8名证人的申请,称已经掌握了足够证据。

反贪成员维差称,反贪委已掌握了足够证据,不需要传召更多证人。他表示,调查委员会将向反贪委陪审团呈递报告和证据,陪审团预料会在8月或9月决定是否提控英拉。

英拉政府上台后为了兑现选举承诺,推行高价向农民收购大米的政策。反贪委指控英拉明知这个政策存在贪污腐败,并导致国家蒙受巨大损失而执意推行,犯下了渎职失责之罪。

维差指出,反贪委将调查当中所涉及的巨额资金的去向,以及记录存档是否出现偏差。调查工作预料会在9月完成。

泰国陆军副参谋长查差表示,军方将从本周开始对全国各地的库存稻米数量进行核查,若发现任何偏差,将向军政府禀报。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