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星你五感满足”体验团招募 首尔倾力打造优秀旅游商品

2014年06月27日10:4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6月27日电(庞婕)韩国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简称《星你》)在中国掀起一阵狂潮,随之而来的是强大的《星你》效应。剧中男女主人公的吃穿用行都成了粉丝们追捧的目标。同时,韩国又一次成为中国游客海外旅游的热门选择。

由首尔市主办,首尔观光公社、人民网协助打造的“星你五感满足” 优秀旅游商品体验团自6月25日正式推出,到6月30日截止报名。体验团内容以《星你》为主线,从韩流中心江南到古色古香的仁寺洞韩屋村;从炸鸡、啤酒到汗蒸房,4天3夜精选路线,除了在视觉、触觉、味觉、听觉、嗅觉上领略真正的首尔风光以外,还能亲身经历《星你》剧中的真实场景。同时,还包括五星级酒店的住宿以及签证、机票等。是非常值得体验的的优秀旅游商品。此外,此次体验团还邀请了中国电视媒体同行,纪录体验过程。

此前,赴韩旅游团低质低价现象严重,零团费、负团费几乎占据赴韩团队旅游的全部。为改变这一现状,首尔市出台各项政策,努力打造高品质旅游商品。特别是首尔市政府推出的“优秀商品认证”制度,这一制度不仅是首尔市对中国颁布《旅游法》的一个呼应,更是为了保障游客享有不同于普通商品的差异化服务。

据了解,自2013年实施认证制度以来,根据随后所进行的商品满意度调查的结果,比起一般商品,消费者对认证商品的满意度较高,可见此制度的推行是很有必要。首尔市推出的“优秀商品认证”制度非常符合中国旅游市场的现状,中国游客们可以通过低价差更好地感受韩国文化。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