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普京授予俄共领导人勋章 送其红军指挥官雕像

曹妍

2014年06月27日10:4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普京授予俄共领导人勋章 送其红军指挥官雕像

新华网莫斯科6月26日电(记者 曹妍)俄总统普京25日晚上同俄罗斯共产党领导人根纳季·久加诺夫会晤,并向他赠送了俄国内战争时期著名红军指挥官瓦西里·恰巴耶夫的小雕像。

据俄总统网站26日报道,普京与久加诺夫讨论了俄议会下院春季会议等事宜,而后向他祝贺生日,并向他赠送了瓦西里·恰巴耶夫的骑马雕像。瓦西里·恰巴耶夫是俄国国内战争时期著名红军指挥官,是久加诺夫最喜欢的英雄。

据媒体报道,久加诺夫说:“这是一份意想不到的礼物”。他还表示,英雄形象将激发自己作出新的功绩。

此外,普京还签署命令,授予久加诺夫“亚历山大·涅夫斯基”勋章,以表彰他的劳动成果和在俄罗斯社会经济发展及对外政策实施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

“亚历山大·涅夫斯基”勋章通常授予官员,以表彰他们为国家作出的卓越功绩。

久加诺夫出生于1944年6月26日,从政近50年,担任俄共领导人职务20多年。

分享到:
(责编:常红、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