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媒称希特勒生前“哭穷” 实私藏巨额财产(图)

2014年06月27日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媒称希特勒生前“哭穷” 实私藏巨额财产(图)

英媒称希特勒生前“哭穷”实私藏巨额财产(图)

资料图:希特勒

 

据外媒报道,德国纳粹头目希特勒死前一直“哭穷”,自称身无分文。但是最新公布的史料显示,希特勒在瑞士银行私藏了巨额财产,大约相当于今天的36亿英镑。

报道称,在希特勒死后,他的巨额财产和收藏的大量艺术品消失得无影无踪。历史学者最近查找了与希特勒相关的银行存单和纳税记录,发现他在几家瑞士银行私藏了高达11亿马克的财产,大约相当于今天的36亿英镑。

希特勒在世时称自己收入微薄,甚至没有银行帐户,愿望之一就是希望他的亲戚能过上普通的中产阶级的生活。但历史学家说,希特勒是个极度爱钱的人,他要求德国政府购买他的自传《我的奋斗》,赠送给德国所有的夫妇,由此大赚了一笔。希特勒还以保护肖像权为名,对印有他头像的邮票收费。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