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两少年被警察遗忘拘留室 断食水三天无人管

2014年06月27日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两少年被警察遗忘拘留室 断食水三天无人管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乔治亚州道格拉斯县的警察忘记将两名十几岁少年锁在拘留室,令两人在囚室内断水断粮近3天。幸好两名少年除了抱怨肚子饿外身体并无大碍。警方25日为此忙不迭道歉。

该县警察局长米勒25日说,这两名年龄分别为16及17岁的少年在20日下午见法官后,被带到拘留室,等候被押回他们原来所在的青年拘留中心。警察将他们带到拘留室后上锁,然后离开。其他警察没有注意到有人在拘留室内,于是下班度周末,没有给这两名少年留下食物、水,及厕纸。

虽然拘留室内有厕所和洗脸瓷盘,但这两名少年没有食物、水和厕纸长达3天。米勒承认那是警察局的错,他承诺要确保这类事情不会再发生。

米勒表示,自称为专业执法机构,发生这样的事令他感到非常尴尬。他为此表示道歉。米勒告诉记者,其实警局有防止类似事故发生的政策,但警察没有按照规定行事。米勒说,警局有一个颜色密码系统,提醒警察拘留室是否上锁。如果红灯亮了,显示拘留室已经上锁,室内有人。但涉及的警察没有按照程序去做。

米勒说,这两名少年在23日上午被发现。米勒表示,两名少年的健康状况似乎不错,只是投诉肚子很饿。他对没有发生更严重的问题感到万幸。

现在调查员正在对警察进行问话。如果有必要,要为这次事件负责的警察有可能会被开除。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