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麦当劳惊现背部插刀男 淡定打电话与亲友诀别

2014年06月27日08:4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一麦当劳现背部插刀男 淡定打电话与亲友诀别

美一麦当劳现背部插刀男淡定打电话与亲友诀别

这名背后插着刀的男子吓坏了旁边的人

该男子的T恤衫已经被血染红

据美国媒体6月24日消息,美国纽约皇后区牙买加街区24日惊现血腥一幕,一名年约50岁的男子背后插着一把刀,鲜血已染红了他的T恤衫,他打着电话走进了一家麦当劳快餐店。

有媒体报道称,这名男子是53岁的安德鲁·哈迪(Andrew Hardy)。事件发生在24日上午10点左右,一名目击者Tromaine Yancey说:“我听到人们的尖叫,还发生了一阵骚乱。”Yancey还表示,这名男子背上的就是一把厨房用的刀。

Yancey说:“他在打电话,我很确定他在和他家里人或者爱人之类的人打电话,他告诉电话中的人,也许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和他们讲话。”

调查人员表示,不久前,有目击者看见几名男子在街角打斗。另有目击者称,打斗发生在23日,他说:“他们来,刺伤了他。他们昨天打了一架。”

报道指出,这名男子吓坏了快餐店里的其他顾客,但他们还是在救援人员到来前帮助了伤者。该男子随后被送往医院,据悉他伤势严重但伤情稳定。警方正在寻找并调查两名据信与受伤者争吵的人。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