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多数教师感到工作价值被低估

2014年06月26日14:2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6月26日电 一项全球进行的专项调查结果显示,澳大利亚教师普遍感到自己的职业缺少来自社会的认可,虽然他们对教育业的自我评价很高,但超过60%的教师感到自己的工作价值没有得到足够的承认。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这项调查采集了来自34个工业化国家的大量数据,其结果于25日对外公布。

澳大利亚有38.5%的教师对自己的工作感到满意,明显高于其他国家平均水平的31%。另有大约三分之一的澳大利亚教师曾经对自己的职业选择感到后悔。

数据还显示,澳大利亚教师平均每周工作时间为42.7小时,超过澳大利亚人平均的38.3小时。(李一鸣)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