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澳国足主帅期待球队下届世界杯有所表现

2014年06月25日13:2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6月25日电 在本届世界杯上,澳大利亚国足三战皆败惨遭淘汰,其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25日对媒体表示,自己执掌球队备战世界杯的时间太短,导致备战不够充分,希望球队能在2018年的世界杯赛走的更远。

去年10月,波斯特科格鲁取代德国人霍尔格·奥西克,成为澳大利亚国家男足主教练。而这时距离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幕仅有8个月的时间。他在25日对媒体表示,在备战本届杯赛的最初就已做好心理准备,并不指望球队能冲入此轮,而更多地将本次参赛当做锻炼队伍的机会,为2018年杯赛做准备。

本次参赛,澳大利亚国足的分组可谓十分凶险,三战对阵智利、荷兰和西班牙,连遭败绩也在情理之中。但令全世界球迷眼前一亮的是,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积极状态。另外,卡希尔在对阵荷兰队比赛中的一脚怒射也颇值得回味。这些积极因素,毫无疑问让主教练对球队的明天抱有信心。

波斯特科格鲁说:“我们在比赛中拼尽全力,找到了自己需要提高的地方。这就是我们的参赛目的,我们会继续提高的。”(李一鸣)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