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新西兰鸡肉公司再度扩展亚洲商业版图 但暂不考虑中国出口

2014年06月24日11:1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24日讯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 ,伴随着在澳新市场的发展稳定趋好,日前新西兰鸡肉制造公司Tegel决定再度扩展商业版图,整合亚洲市场,并开始向非洲出口鸡肉制品。

Tegel首席运营官Phil Hand表示,澳洲曾是该公司最大的商品出口国,但目前公司的出口重点区域已逐步转移向日本、香港和阿联酋等地,其出口范围也在不断扩大。

Phil Hand还表示,公司决定暂时不会考虑向中国内地出口商品,原因不仅是市场准入问题,同时也有对中国市场规模的考虑,因我们的服务很可能无法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整合亚洲市场,拓展非洲出口渠道,是公司目前出于“长远发展考虑”的目标。

新西兰初级产业部发言人向媒体证实,该部门确实正式代表新西兰鸡肉产业与南非当局进行着沟通。初级产业部发言人表示,新西兰的食品安全系统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良好声誉,食品安全问题不会成为鸡肉制品出口的问题,但贸易合作协议的商谈拟定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完成。
 

分享到:
(责编:刘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