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NBA新秀伊赛亚奥斯汀确诊为马方综合征 生涯终结

2014年06月24日09: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赛亚-奥斯汀确诊为马方综合征,生涯终结

篮坛新秀伊赛亚-奥斯汀确诊患马方综合征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今年参选新秀、来自贝勒大学的大二生伊赛亚-奥斯汀被正式确诊为马方综合征,“由于基因突变,全身结缔组织出现问题”,职业生涯宣布终结。

贝勒大学主教练Scott Drew就此表态:“这条消息是毁灭性的。我们资助系统会全力为伊赛亚提供帮助,他也知道贝勒大学的所有球迷都在他身后支持着他。他的健康是头等大事,虽然无法登上NBA的赛场让人非常伤心,但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够回到贝勒大学,完成学位,并担任校队教练。”

“言语已经不足以表达我对过去参与篮球这项美好运动的时光有多么的感激。它永远地改变了我的人生。 #新的起点 ——上帝的孩子”

“我想感谢每一个关心我、安慰我的人。这是我人生中最艰难的一天,但它不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天!生活仍将继续。上帝仍然是伟大的。——上帝的孩子”

“四天后就是选秀了,我曾经梦想过,我的名字会被念到。”

“很抱歉我的支持者们无法看到我出现在NBA的赛场上了。但这并不是终点,只是一个新的起点。”

现年20岁的奥斯汀还曾经在本赛季早期宣布过,由于视网膜脱落,他的右眼正在逐渐失明。右眼完全失明后,他在自己的右眼窝中植入了一只义眼。

奥斯汀出生于1993年10月25日,身高7英尺1英寸(约合2米16),体重100公斤,曾在ESPN2012届高中生排行榜上高居第3,并一度被预测将成为2013年的选秀榜眼。

在贝勒大学的两个赛季里,奥斯汀一共出场73次,72次首发,场均上场28.9分钟,贡献12.1分6.9篮板2.4盖帽。根据NBA官网此前的最新预测,他将在今年选秀的第二轮总第52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

分享到:
(责编:刘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