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孙燕姿演唱会后晕倒 被曝体力透支入院(图)

2014年06月24日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燕姿演唱会后体力透支 被曝晕倒后入院(图)

  原孙燕姿演唱会后体力透支被曝晕倒后入院(图)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前晚,孙燕姿在重庆举行演唱会,她完成演出后,即感到全身无力,工作人员立即送她到医院接受治疗。由于她突然入院,网上疯传她晕倒,还有她坐在轮椅上软弱无力的照片。经理人强调孙燕姿的身体状况良好,是因感冒导致体力透支,没有晕倒,休养后已没有大碍;并批评有人擅自拍摄及曝光医院监控视频。

  本月11日,孙燕姿在微博透露已严重感冒5天,但仍如常巡演。可能前晚演出消耗很多体力,回酒店后向经理人表示身体无力,于是被送入医院。她得知被夸大病情后苦笑。

  老公心痛

  老公心看到孙燕姿带病演出十分心痛,在社交网站上赞她:“唯有真正全力付出的专业歌手才有能力做到。”

分享到:
(责编:刘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