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西班牙出局英媒幸灾乐祸:卫冕冠军比我们先回家!

2014年06月19日09: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班牙出局英媒幸灾乐祸:卫冕冠军比我们先回家!

   西班牙0-2不敌智利,小组赛遭遇两连败与澳大利亚一起出局,也是本届世界杯首个出局的球队,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小组赛阶段最快被淘汰的卫冕冠军。赛后,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可谓是幸灾乐祸,他们打出标题——卡西利亚斯又被打爆了,卫冕冠军比英格兰先回家!

  《每日邮报》:世界冠军比英格兰先回家

  凤凰体育讯 西班牙0-2不敌智利,小组赛遭遇两连败与澳大利亚一起出局,也是本届世界杯首个出局的球队,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小组赛阶段最快被淘汰的卫冕冠军。赛后,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可谓是幸灾乐祸,他们打出标题——卡西利亚斯又被打爆了,卫冕冠军比英格兰先回家!

  《每日邮报》报道称,“世界冠军出局了!他们的辉煌成为了历史,现在,他们在世界杯小组赛的成绩是与澳大利亚并列倒数第一,当然,最后一场在库里蒂巴的比赛是毫无意义的,两场比赛进1球丢7球,这是国际足坛的一大地震。”

  随后,英媒还说道,“这是史上最烂的卫冕冠军防守,甚至比四年前的意大利还烂,意大利4年前也从小组赛出局,但他们至少在最后一场比赛进行前还有希望出线,现在的西班牙队真是无比尴尬。”

  《每日邮报》还点评了西班牙几名球员的发挥,“哈维被摁在板凳上,他连证明自己的机会都没有,卡西的表现依旧糟糕,阿隆索的发挥是可怕的,科斯塔今天的身体状态在英超也没法立足。”

  最后,英国媒体还披露博斯克可能在世界杯结束后被炒鱿鱼,“在世界杯结束后,博斯克可能背会解雇,他拥有着一批出色的球员,但最终的成绩却大跌眼镜,这是西班牙足协和球迷们都无法结束的,博斯克需要为此负责。”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