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印度2周内5起性侵:多为少女被强奸后吊死

2014年06月19日08:2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9日电  近日,印度发生多起少女或妇女被性侵案件。据法国《巴黎人报》报道,印度当地时间6月12日,印度北部一座村庄内出现一具悬挂在树上的19岁少女遗体。事件发生地位于印度北方邦城市莫拉达巴德附近,距新德里有3小时路程。少女的家人确定其曾遭受强奸,验尸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据悉,这已印度连续发生类似事件。而在2周内,该类型案件已出现5起。

就在前一天,据BBC报道,北方邦另一偏远村落也有一名妇女被吊死在树上。这名44岁的妇女因为卖酒而受到当地人的威胁,她的家人说她生前遭人轮奸,验尸工作尚无结论。报道指出,相关调查尚未证实受害人家属言论。

据印度媒体6月15日报道,印度中央邦一名女子称,因一场土地纠纷,6月12日自己被包括丈夫在内的10名男子轮奸。受害女子13日报了案。警方称,该女子报案时称自己遭到了丈夫、亲属和当地村民共10人轮奸,而且丈夫授意了这起袭击。

另据新华社电,一名印度女子6月12日称,她在前往警察局探望丈夫时遭到四名警察的轮奸。赫米尔布尔地区警方官员维伦德拉·库马尔说,受害者已经提出指控,四名涉案警察将被拘捕接受刑事调查。这名女子称,9日晚上,她前往北方邦赫米尔布尔地区的一座警察局探望被关押在那里的丈夫。几名警察以可以释放她的丈夫为由,向其索取贿赂,遭到拒绝后竟然将她拖到一个房间中强暴。

5月29日,在北方邦Badaun地区,2名青少年女孩遭到轮奸后被吊死在一株芒果树上,引发大规模示威抗议。已有3名涉嫌人员及2名警察已被起诉及拘留。

据报道,北方邦长久以来一直有类似的攻击案件。北方邦人口超过2亿人,是印度人口最多的一个邦,邦内多贫穷人口。受到性暴力攻击的妇女大多数都是贫穷和种姓制度中低阶弱势的妇女。最近,印度人民对性暴力群情激愤,每个案件都报了警,且受到媒体关注报道。 

分享到:
(责编:常红、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