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中国书画作品展”

2014年06月19日05:3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6月19日电(记者 陈效卫)18日,“中国书画作品展”在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中心副主任黄爱萍女士、俄中友好协会第一副主席库里科娃女士、北京文史研究馆副处长平晓东先生分别致辞,百余名嘉宾出席了活动。

本次“中国书画作品展”由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北京市文史研究馆和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展出的30幅绘画作品是北京市文史研究馆画家馆员、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画家理事近期创作的精选作品,题材涉及山水、人物、花鸟等,多是热爱自然、贴近时代、感悟生活之作。来宾除了观看展览外,还饶有兴致地欣赏了中国书画家现场创作。

北京市文史研究馆是北京市人民政府领导下的文史研究机构,宗旨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馆员大都是学识渊博的专家学者、造诣颇深的画坛名家和社会各界名流。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袁勃)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