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联合国科教文组织承认玻利维亚取得的重大社会成果

2014年06月18日19:36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8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今天报道,联合国科教文组织总干事伊里娜·博科瓦昨天承认玻利维亚总统埃沃·莫拉莱斯为玻利维亚人民做出的重大社会贡献,同时表示尊重和支持莫拉莱斯总统的公共政策。

博科瓦正在对玻利维亚进行正式访问。她与玻利维亚副总统里内拉共进午餐,通过他向玻利维亚国家元首致意。

教科文组织正在拉丁美洲六个国家(哥伦比亚、秘鲁、厄瓜多尔、秘鲁、智利和玻利维亚)实施一项保存和保护印第安文化的计划,目的是向世界其他地方展示这个地区的印第安文化。

博科瓦说,2013年12月教科文组织宣布玻利维亚成为一个没有文盲的国家。教科文组织对完成这项任务提供了支持。扫盲和其他所有的社会成果寻求为发展和社会革命推动教育。她还强调尊重印第安人民不同的语言,认为多种语言、多种文化和多元化是实现社会包容的一种方式。

博科瓦与里内拉副总统谈到不同领域的双边合作及其他有共同兴趣的问题。她感谢莫拉莱斯总统将图帕克·卡塔里卫星用于教育,这可以使国家不同的地区收到更多的信息。(管彦忠)

联系本文记者

管彦忠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