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巴西世界杯首个帽子戏法!穆勒助德国4-0葡萄牙

2014年06月18日10: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世界杯首个帽子戏法!穆勒助德国4-0葡萄牙

  6月16日,德国队球员托·穆勒(中,左二)攻入自己本场第三粒进球 。刘彬摄

   新华体育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 郑磊)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G组首轮焦点战,德国和葡萄牙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球场狭路相逢。第78分钟,托马斯-穆勒上演了巴西世界杯首个帽子戏法。

   上半场比赛对于葡萄牙来说如同噩梦。开场仅仅10分钟,格策突入禁区制造点球机会,随后托马斯-穆勒操刀主罚命中,德国1比0领先葡萄牙,第32分钟,托尼-克罗斯右侧角球传中,胡梅尔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上角,德国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葡萄牙雪上加霜。第37分钟,佩佩在对托马斯-穆勒犯规后又采取挑衅的动作,结果直接吃到红牌被罚出场,两球落后的葡萄牙只剩10人应战。上半场比赛的补时阶段,布鲁诺-阿尔维斯禁区内解围被托马斯-穆勒伸脚断下,随后他果断抢射命中,德国3比0领先葡萄牙结束上半场,这是一个让所有人意外的结果!

   比赛的第78分钟,许尔勒在右路拿球后抽射,球被帕特里西奥奋力扑出,托马斯-穆勒补射空门得手,德国4比0领先葡萄牙,而托马斯-穆勒这位上届世界杯的金靴奖得主也上演了本届杯赛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这是世界杯历史上第49个帽子戏法。

  

分享到:
(责编:刘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