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奥巴马长女给名导斯皮尔伯格打工 担任剧务校准图文

2014年06月18日06: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8日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消息人士透16日露,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大女儿玛利亚·奥巴马在为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新剧《传世》(Extant)“打工”。

消息称,上周的一天,玛利亚在《传世》剧组中出现,她担任剧务,负责图文校准,导演还让她来打板。据悉,这部新剧的监制是著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主演为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是CBS今夏最受期待的最新科幻剧。该剧讲述了一名宇航员返回地球后的故事,而她在太空的经历将改变她和其他地球人的生活。该剧将于7月2日在CBS首播。

就玛利亚“打工”的消息,CBS与白宫都未作出回应。不过,《今日美国》报道称,今年7月4日就年满16岁的玛利亚曾经表达过对电影制作的兴趣。媒体评论称,尽管她的父亲是“自由世界的领导人”,他也不能阻止玛利亚的寻梦之旅。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袁勃)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