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澳大利亚自由党参议员反对联邦赤字税提案

2014年06月17日15:2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悉尼6月17日电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16日开始正式展开针对征收赤字税的国会辩论,两名自由党参议员公开对联盟党政府提出的这一提案表示反对。

其中,资深参议员麦克唐纳表示,他赞成削减政府财政赤字,但只应该对年盈利超过18万澳元的公司征收这一新税种,而非针对民众个人。他同时反对总理阿博特大选前做出的带薪育儿假政策。

与此同时,来自南澳的自由党参议员博纳蒂也表示,无法支持赤字税。他说:“我对本次财政预算案中的一些税案存在原则性分歧,其中赤字税我完全不能接受”。不过,他称自己不会投反对票,但以弃权表达自己的立场。

澳大利亚现在执政的联盟党是由自由党和国家党组成。(马小龙)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