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朝鲜连日转播世界杯配专业解说 民众看球热情高

2014年06月17日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鲜连日转播世界杯配专业解说 民众看球热情高

朝鲜连日转播世界杯配专业解说民众看球热情高

  朝鲜中央电视台14日在晚间新闻中播出了巴西世界杯开幕式的画面。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韩联社17日消息,朝鲜连日转播巴西世界杯赛事,并配有专业的足球解说,朝鲜民众看球热情高涨。

  报道称,朝鲜中央电视台14日在晚间新闻中播出了世界杯开幕式的画面,随后转播了首场巴西对克罗地亚的比赛。15日和16日,朝鲜中央电视台相继转播了智利与澳大利亚、西班牙与荷兰、英格兰与意大利之间的比赛。

  报道称,朝鲜在2012年7月与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ABU)签订协议,由此获得了巴西世界杯的转播权。虽然朝鲜未能出线,但其民众看球热情不减。

  报道分析称,足球在朝鲜是最受欢迎的运动。金正恩执政后下达指示,要求新建国际足球学校、重建足球场,对足球表现出极大关注。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