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试飞出现机油泄露情况 美国F-35战机全部停飞

2014年06月16日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试飞出现机油泄露情况 美国F-35战机全部停飞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由于在周末试飞时出现了明显的机油泄露情况,美国军方15日宣布将暂时停飞所有F-35联合攻击战斗机。

  美国军方表示,在日前举行的“稳健”行动后,F-35战机检查发现了一系列技术问题遭停飞,这成为五角大楼历史上最昂贵的一次项目停滞。

  一名飞行员在12日的飞行过程中收到警报,随后他将飞机安全地降落在了亚利桑那州的空军基地。

  根据项目负责人透露,在全部97架飞机中,大部分都通过了检测,只有3架飞机在测试中发现了问题。

  F-35联合项目办公室的声明宣称:“经检测,处于可接收条件下的发动机配件,都将送回进行维修。直到飞机配件的问题全部解决,这次飞行计划才会重新启动。”

  F-35被定义为终极隐形战斗机,可以躲避雷达的探测。但是它遭受了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使项目推迟了7年之久,远远超过了预算。

  五角大楼估计,将花费约4000亿美元装备2443架战机,平均每架战机花费1.6亿美元。但是由于一次次的拖延,额外的成本将进一步提高。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