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泰国军政府宣布在全国解除宵禁 称已无暴力迹象

2014年06月14日0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国军政府宣布在全国解除宵禁 称已无暴力迹象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泰国《民族报》报道,泰国“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13日晚宣布从当天起解除全国范围内的宵禁。

  泰国“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在公告中称,目前实施宵禁的区域已经没有暴力活动的迹象,因此,为了减少对人们日常生活和旅游观光的影响,决定解除宵禁。

  从2013年第四季度开始,泰国国内政局动荡旷日持久且愈演愈烈,新政府迟迟无法产生,看守政府无权实施推动经济的政策措施,预算支用受到限制,政府和民间投资、消费、旅游业、民生都受到严重拖累而出现下滑,泰国经济面临着全面衰退的风险。

  泰国军方5月22日发动政变,宣称要结束半年来的政治纷争,恢复秩序。泰国军方并宣布,从当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宵禁。

  陆军总司令巴育26日正式接受国王谕令出任“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主席,正式获授权掌管国家政务。

  军方一方面采取坚决果断措施,迅速平息了动荡的政治局势,另一方面则极力营造和谐宽松的气氛,以期化解矛盾促成各方和解。

分享到:
(责编:凌陈)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