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与法国相隔18年发生夫妇驾车迎头相撞死亡事件

2014年06月13日21: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3日讯 美国媒体近日广泛报道一则令人惊愕、不可思议的意外新闻,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对夫妻,2014年6月4日上午在工作的农场附近各自驾车迎头相撞,双双死亡。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在18年前,法国巴黎也发生过同样的夫妻各自驾车相撞、两人当场死亡的意外事故。

据美国媒体报导,4日上午10点,在德克萨斯州一家农场附近的87号公路,两辆汽车迎面相撞,现场相当惨烈。警察抵达现场后,发现两辆汽车均只有一名人员驾乘,而且均已身亡。从死者证件上发现,双方竟然是一对年轻夫妻,驾驶1990款马自达汽车的是31岁的丈夫,驾驶1999年款水星的是26岁的妻子。

警察勘测过现场表示,车祸很蹊跷,两名司机均为独自驾车,而且均没有系安全带。警方认为速度过快是造成车祸的原因,但详细情况仍需要进一步的调查。有目击者表示,路上没有刹车的痕迹。

巧合的是,1996年,发生在巴黎一起深夜飞车相撞事故,两车的司机都当场死亡,调查发现死者双方是夫妻。 起初警方怀疑这是某种谋杀或自杀约定,但调查后的事实表明这对夫妇早已分居数月,任何一方都不知道对方也在那夜开车,这只是一个“巧合”。 (老任)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袁勃)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