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豪华别墅建悬崖边 岩石掉落致房屋岌岌可危(图)

2014年06月12日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豪华别墅建悬崖边 岩石掉落致房屋岌岌可危(图)

豪华别墅建悬崖边岩石掉落致房屋岌岌可危(图)

  豪华别墅建在悬崖边,岩石掉落或导致房屋崩塌。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有一间豪华别墅近日引人注目,这座别墅悬在峭壁边,看上去马上就要调入悬崖。

  据报道,别墅价值超过70万美元,而就在这座峭壁下是一个湖,房屋部分基座已经掉入了湖中。

  报道称,别墅目前已家无人居住,而就在两周前,附近邻居在晚间听到了峭壁巨石掉入湖水中的巨响。

  一名邻居表示,当她听到巨响时还以为是地震来了,结果拨打报警电话后,她通过望远镜看到别墅在缓缓向悬崖移动,非常危险。

  目前,该栋别墅的草坪上已经放了警示标志,告诉人们此处“极度危险,请远离”。据悉,房屋建于2007年。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