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进一步促进孟中两国文化交流(图)

2014年06月10日01:1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4年6月9日上午,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在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回答中国记者提问。(摄影:人民网 杨铁虎)
2014年6月9日上午,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在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回答中国记者提问。(摄影:人民网 杨铁虎)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 (记者 暨佩娟)“很多中国学生在学习孟加拉语,许多孟加拉人也在学习汉语。“孟加拉国总理谢赫·哈西娜9日在京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

当日上午,哈西娜在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就“近年孟加拉国社会经济发展成就及中孟友谊”发表了演讲,并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

哈西娜说,孟中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有着悠久的历史。未来,孟加拉国将会推出更多具体的计划和措施,以进一步促进两国的文化交流。

哈西娜表示,孟方将为想去孟加拉国学习孟加拉语的中国学生,提供尽可能多的机会,也希望中方能制定同样的计划,给想学习汉语的孟加拉学生更多来华学习的机会。(完)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