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国两岁神童酷爱高尔夫 高超球技获赞(图)

2014年06月06日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两岁神童酷爱高尔夫 高超球技获赞(图)

英国两岁神童酷爱高尔夫高超球技获赞(图)

  2岁神童酷爱高尔夫

  教练说,小家伙前途无量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来自英国一名年仅2岁的高尔夫神童夏威尔·古德(Xavier Good)已经开始追随自己的偶像“老虎”伍兹(Tiger Woods)的步伐,他现在拥有一个一号木、一个推杆和三个铁杆,并已经能把高尔夫球打到40码(37米)。

  夏威尔13个月大的时候第一次拿起球棒,并且开始关注高尔夫方面的电视节目,从早到晚都会谈论高尔夫。他的父母对此感到十分欣喜,因为夫妻俩都没有这方面的特殊爱好。夏威尔的爸爸说:“对于一个两岁的小孩来说,他太有天赋了,显然他现在比我还厉害。我们不会给他施加任何压力,不管他以后会不会继续喜欢高尔夫,我们都会支持他的。”

  目前,这个小家伙在24次击球中完成了四次进洞,已经能和8岁的孩子比赛了。

  西北高尔夫学院的凯文·皮瑞在两个月前发现了夏威尔,认为他是一个可塑之才。现在,夏威尔已经是该学院的一员了。教练表示,“他自信又有天赋,还能乐在其中,我们现在只是教他一些基本的东西。如果他以后还对高尔夫那么热衷,他的前途不可限量。”

分享到:
(责编:凌陈、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