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NBA最佳阵容公布 科比15年来首次榜上无名

2014年06月06日09:0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最佳阵容公布 科比15年来首次榜上无名

  “最佳阵容”公布 有人欢喜有人愁

  军功章·评选

  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自1998~1999赛季以来,首次落选最佳阵容评选。到目前为止,科比总共11次入选一阵,2次二阵和2次三阵。而本赛季科比因伤仅打了6场比赛。

  同样落选的还有雷霆双子星之一的威斯布鲁克,在得知票选结果后,威斯布鲁克在个人网站上发表了一条耐人寻味的言论,“哈哈!LOL!”不过他很快就删除了这条言论。本赛季威斯布鲁克打了46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0.7分钟,能贡献21.8分、5.7个篮板球和6.9次助攻。NBA本赛季的最佳阵容,入选第一阵容的为: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乔金·诺阿。

  哈登霍华德创火箭历史

  火箭后卫哈登与中锋霍华德分别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阵和二阵,这是火箭队历史上第一次同时有两位球员分别入选一阵和二阵,哈登也成了火箭历史上仅仅第三位入选一阵的球员,在他之前的两人分别是摩西·马龙和奥拉朱旺。

  公牛的诺阿在此前还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一阵,他也进入了最佳阵容一阵,诺阿是公牛队史上第四位入选最佳阵容一阵的球员。诺阿得到了125张第一阵容选票中的101张,而与他同一位置的德怀特·霍华德和艾尔·杰弗森只分别得到了9张和4张选票。本赛季诺阿场均能贡献12.6分、11.3个篮板球和5.4次助攻,均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

  补给站·场外

  斯特林同意出售快船

  撤回10亿美元起诉

  北京时间昨天,据美国媒体报道,记者收到了来自唐纳德·斯特林律师的电子邮件,斯特林已同意将快船出售给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并且撤回了之前的高达10亿美元的起诉。

  斯特林的律师在电子邮件中表示,斯特林已经和他的妻子谢莉·斯特林就球队出售达成了一致,NBA方面也同意不会就任何事宜起诉斯特林。

  斯特林上周曾表示他计划起诉NBA,并且索赔10亿美元,不过他目前已经计划撤回该诉讼。“我还不错,我还不错。”斯特林昨天说道,“NBA方面怎么样?我不知道。NBA总裁萧华感觉怎么样?我想他也没事。”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NBA方面仍然计划对斯特林处以终身禁赛。

  目前,NBA方面尚未公布老板委员会对快船球队转让事宜投票的最终日期,不过鲍尔默获得四分之三老板的支持,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