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军用飞机南加州坠毁 未造成伤亡

2014年06月06日01:5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6月5日电(王笑盈)周四,美国海军陆战队在一份声明中说,附属于亚利桑那州尤马海军陆战队空军基地的一架军用飞机于周三在南加州一社区附近坠毁,三处房屋受到损害,并未造成居民受伤。飞行员安全跳伞,仅受轻伤。

这架“猎兔犬”AV-8B型飞机于周三下午4点20分在圣地亚哥以东约145公里的因皮里尔市坠落。据目击者描述,坠落伴随着爆炸以及浓烟。爆炸点附近的一栋房屋的屋顶被掀翻,但是房屋墙体未断裂。

据当时距离爆炸点两街区的一名居民描述,当时他听到爆炸声,并感觉像是地震,于是立刻冲到屋外,看到飞行员在据爆炸点约200米的地方跳伞降落。附近一房屋屋顶被掀起,并伴有蘑菇状的黑烟,另一栋房屋的车库起火。另据一位当时正在附近道路上开车的居民描述,他看到飞机飞得很低,接着就掉了下来。跳伞降落的飞行员看上去并未受伤,只是在地上打滚,之后得到了警察以及附近民众的帮助。爆炸地点一度非常混乱,人们四散逃跑。

此次是一个月内尤马基地猎兔犬型战斗机所发生的第二次事故。5月9日,另一架猎兔犬型飞机曾于靠近希拉河一沙漠地区坠毁,无人受伤。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