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纽约公寓周四凌晨起火造成34人受伤

2014年06月06日01:5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6月5日电(王笑盈)周四凌晨,纽约州史坦顿岛一公寓楼内发生火灾,造成23名消防员以及11名市民受伤。其中一名男子在情急之下,将自己的两个孩子从二楼窗口抛出,被在地面的邻居接到。

火灾发生于凌晨1点左右,并迅速升级为罕见的五级火灾警报,200余名消防员赶到现场救火。上午7点半,大部分明火已被扑灭,但部分房屋结构仍在燃烧。火灾造成三栋两层高的公寓建筑被损毁,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目前伤者已得到救治,均无生命危险。

据报道,在火灾中从一楼接住被抛下儿童的迪西蒙和他的未婚妻当时正在起火的公寓楼外,听到二层窗户内传来一名男子的尖叫声。迪西蒙描述:“当时那位父亲在窗前,将他的儿子举出窗外,不知所措,他的身后正有大量的黑烟从窗中涌出。于是我来到窗下,他将约五岁大的孩子扔向我,被我接住。”这名父亲随后又将自己三岁大的女儿抛出,被迪西蒙的未婚妻接住。两个孩子虽然受到惊吓,但均并未受伤。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