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星战7”电影场景曝光 神秘生物引人期待(图)

2014年06月04日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星战7”电影场景曝光 神秘生物引人期待(图)

“星战7”电影场景曝光神秘生物引人期待(图)

《星球大战》拍摄地阿布扎比。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系列有关电影《星球大战》第七部的图片在网上流传,这部正在阿布扎比拍摄的电影将于2015年上映。图片中虽然没有任何明星的入镜,但依旧给影迷们带来了不小的期待。

影片导演JJ縠布拉姆斯于上个月开始拍摄这部人气极高的电影,虽然剧本鲜为人知,但图片表明这部影片还是继承了之前的风格,而很多之前三部曲的忠实粉丝也是备受鼓舞。

图片中包括了一头巨大的四腿外星生物,看上去很像是犀牛、猪和狗的合成体。根据描述,这头巨大的生物将在影片中出现两次,并且被五个在它肚子里的人控制着。

这一系列的图片给影迷们带来的印象是一个熟悉的怪异世界,这和之前电影的场景相互呼应。上个月开始,超过600名员工,就开始在阿布扎比搭建大部分拍摄需要的场景。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