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布拉德-皮特17年后再来华 力挺朱莉新片

2014年06月03日10:5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布拉德-皮特17年后再来华 力挺朱莉新片

皮特和朱莉带着子女上海逛玩具店。

6月3日消息,据港媒报道,好莱坞男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内地解禁,被“封杀”17年后首入内地!皮特为支持未婚妻朱莉(Angelina Jolie)新片,低调飞抵上海,于出席首映前,皮特先带子女突袭当地玩具店,巨星风采引起群众哄动!皮特于1997年被禁足内地。有指去年他主演的电影《僵尸世界大战》(World War Z》)也因他的原因而未能在内地上画。

正当种种迹象都显示皮特解禁无期时,殊不知日前他已秘密访华,为撑未婚妻朱莉主演的电影《黑魔后:沉睡魔咒》(Maleficent)于近日举行的内地首映而低调飞抵上海,间接证实他已获内地“解封”。“解封”后首次访华的皮特为免多生事端而表现低调,他日前抵达上海后,即与朱莉带子女到当地的玩具店买“手信”,而两名子女疑似是慧云(Vivienne)与诺克斯(Knox)。

皮特的现身,即令当地市民哄动,除围观的途人愈来愈多外,网民亦纷纷拍下皮特带子女买玩具的照片,并上载至微博分享。照片中所见,皮特虽被群众包围,但仍从容不迫地跟子女研究玩具款式,神态自若,尽显巨星风范。今次除是皮特“解封”后首次踏足内地外,亦是他自出席朱莉于洛杉矶的电影首映礼被袭后首次现身,可见遇袭并没有令他留下阴影而避见群众。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