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NBC未播斯诺登采访片段:“9·11”事发前美国已获情报

2014年06月01日15:00        手机看新闻

央视新闻视频截图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 据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消息,5月31日,俄媒网站登出了美国NBC专访斯诺登对于“9.11”事件评论的未播片段。斯诺登表示,美国在“9·11”事发前已获情报。

专访中,在被问及关于基地组织以及在未来如何防止该组织发布恐怖袭击问题时,斯诺登说,在“9.11”事发后,美国情报部门才发现事发前就已获取了足够必要的信息,中情局也知道恐怖分子都是谁,但在海量机密信息中,他们没能理解其中的关联,以致没能做出决策性判断。

斯诺登说,美国监控项目并没能保证美国公民安全,相反,投入大量资金的监控项目,实际上剥夺了人们的权利,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

央视新闻视频截图

分享到:
(责编:田雪、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