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媒:国际足联官员被指收受数百万美元贿赂

2014年06月01日07: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日讯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今天报道,国际足联在有关把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主办权赋予海湾国家卡塔尔的问题上受到新的腐败指控,使这个组织受到新的压力。该报声称自己获得了大量的秘密文件,显示国际足联前卡塔尔执委穆罕默德·本·哈曼曾为卡塔尔申办世界杯而向国际足联官员行贿数百万美元。

卡塔尔断然否认了有关指称,并且坚持表示穆罕默德·本·哈曼的行动一直独立于卡塔尔的申办活动。

《星期日泰晤士报》表示,虽然大多数国际足联官员都没有投票权,但是穆罕默德·本·哈曼的策略是赢得对卡塔尔的全面支持,进而影响有投票权的4位非洲执委。这个新的腐败指控让国际足联承受到重新举行2022年世界杯主办国投票的新的压力。(老任)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段欣毅)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