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华裔女失踪案警方逮捕第2名嫌犯 失踪前图像公布

2014年05月31日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华裔女失踪案警方逮捕第2名嫌犯 失踪前图像公布

英华裔女失踪案警方逮捕第2名嫌犯失踪前图像公布

  CCTV录像显示李瑞在上周五晚6点17分驾车驶离普尔医院的停车场。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国华裔女子失踪案,警方公布了她失踪前最后被看到的CCTV图像。与此同时,警方宣布,一名来自波恩茅斯的26岁男子以涉嫌谋杀被捕。

  这是被警方拘留的第二名嫌疑人。5月29日,警方以涉嫌谋杀逮捕了一名60岁的男子。

  据警方表示这二位住在英国南部沿海城市波恩茅斯的男子都和李瑞(音译)认识。

  44岁的李瑞上周五(5月23日)晚上6点从她工作的多塞特普尔医院下班离开,此后下落不明。

  李瑞的家人在周二(28日)向当地警方报案。

  大规模的警方调查仍在进行,刑侦专家在3个不同地点采集现场证据。

  警方周五(30日)公布了一段CCTV录像。图像上显示李瑞在上周五晚6点17分驾车驶离普尔医院的停车场。

  李瑞的私家车特征明显,是银色的保时捷Boxster,而且是个人车牌号“L1 RUI”。

  警方29日在一处住宅外找到了李瑞的汽车。

  CCTV录像显示李瑞在上周五晚6点17分驾车驶离普尔医院的停车场。

  负责调查的赫斯特探长说,公布李瑞离开停车场的录像,是希望能提醒公众,你看到她驾驶这辆汽车了吗?你看到任何人驾驶这辆车吗?

  警方还在试图更多的了解李瑞的生活状况、爱好、朋友圈。

  警方表示,“很遗憾,我们有理由相信李女士可能已经遇害,我们已经以涉嫌谋杀罪名逮捕了一名男子。”

  警方散发了李瑞的照片,希望有人能提供线索。

  警方表示,“如果有人认识她,或有任何信息能提供警方,请跟我们联系。”

  李瑞10年前与女儿一起从中国大陆移居英国,从2009年4月开始在普尔医院做护士。

分享到:
(责编:袁勃、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