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国民争相追踪“世越号”老总 为获400万元赏金

2014年05月31日10:34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民争相追踪“世越号”老总 为获400万元赏金

据韩国《中央日报》5月30日报道,韩国政府各悬赏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68万元)和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1万元)捉拿“世越号”老总俞炳彦及其长子。目前有很多韩国国民前往俞炳彦失踪前最后出现过的全罗南道顺天市的私人公寓追踪其去向,意图拿到巨额赏金。顺天市的外地人在几天之内激增,人数之多堪比3月在韩国晋州发现10公斤陨石时数千人前往陨石坠落地的情景。

据悉,这些“俞炳彦猎人”们有一些共同的特征:登山装、戴墨镜,体格健壮,但通常两人同行并驾驶能够在沙石路上行驶的SUV越野车。这些人追踪俞炳彦的首站便是俞炳彦的别墅,虽然据说俞炳彦从25日之后便从这里消失了,但这却是“俞炳彦猎人”们追踪的起点。他们仔细寻找别墅后方的“秘密通道”,并仔细询问附近居民有无异常情况。

警察表示,虽然有很多人提供线索,但目前多数是一些没有根据的情报。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肖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